德文翻譯專業網站 Logo

德文翻譯 翻譯社專業服務

首頁 關鍵字廣告 官方網站
德文翻譯公司介紹 德文翻譯專業服務 德文翻譯產品專區 德文翻譯客戶見證 德文翻譯相關連結 德文翻譯常見問題 德文翻譯聯絡我們 德文翻譯網站導覽 德文翻譯關鍵字效益
德文翻譯產品服務 更多德文翻譯產品

筆譯

口譯

公證文書

錄音配音

打字排版

字幕翻譯


德文翻譯全省服務

德文翻譯服務團隊全省據點地圖
歡迎您的蒞臨~
以下為德文翻譯服務團隊的全省據點,每個德文翻譯服務團隊,將竭誠的為您服務!
台北德文翻譯服務團隊

台北 - 德文翻譯服務團隊

 

翻譯社德文翻譯專業服務


德文翻譯快速留言

德文翻譯快速留言姓名圖示
德文翻譯快速留言電子郵件圖示
德文翻譯快速留言驗證碼圖示
 


德文翻譯產品專區   德文翻譯服務專業網站  >  最新消息

德文翻譯焦點話題圖片

德文翻譯 - 絕佳的翻譯品質,零距離語言橋梁,橫跨世界的舞台 

德文翻譯公司是由全國各地國家級審譯,外籍專家、留學歸國人員及各大研究院所碩士與博士結合組織。各種專業領域的筆、口譯以及書籍、影視、紀錄片的譯製工作等皆為華碩翻譯的專業服務項目,擅長的領域涉及銀行、商貿、金融、證券與法律合同;文獻、通訊、資訊、網頁本地化、軟體本地化;生物技術、機械化工、生命科學;化工、機電、醫藥、建築等工程;交通、醫藥、建築與房地產等。 擁有完善的翻譯品質控制系統,從承接業務- 翻譯 - 審稿 - 校稿 - 排版 – 到後製印刷等全過程,皆達至“完美” 的監控。翻譯的品質是公司生存和永續發展的命脈,我們以嚴謹的品質控制體系、規範化的運作流程、專業的審核標準,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翻譯服務,直到您滿意為止。累積多年來的業界經驗,打破文化與專業領域的藩籬,讓您迅速與世界接軌外;還仔細了解您的各種翻譯需求,精準的達到價格合理性與超值的品質;將您的文件托付給我們,即可享有極便利、高品質、具專業度的服務。

【德文翻譯】傳真:02-2363-5830
【德文翻譯】E-mail:t23690932@gmail.com、t77260931@gmail.com
【德文翻譯】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7號6樓之一
【德文翻譯】聯絡人:華碩翻譯社 戴先生
【LINE線上客服】
【微信線上客服】
【各通訊軟體連絡方式】


ID: t77260932
手機點擊上圖即可加好友


ID:runqinghaoyu
手機點擊上圖即可加好友
Skype線上客服ID:
a1561691937
QQ線上客服ID:
793147933

撥打服務電話
(點擊即可撥號)
02-23690932
0989-298406
 


特殊德文諺語,學習【德國諺語】找這邊!
發佈日期: 12/14/2021
 

【特殊德文諺語都在這!】學習語言,就從諺語開始!



在學習語言的過程中,生硬的單字、文法,常常讓人感到力不從心,從德文諺語開始,將德文翻譯的學習增添許多趣味,讓我們看看有那些德國諺語吧!

1 . Aller Anfang ist schwer.

直譯: “萬事開頭難。”

無論你在生活中從事什麼工作,無論是學習一門新語言、開始職業生涯還是從事一個項目,如果你從頭開始做某件事,一開始你會很糟糕。這是很自然的,也是應有的樣子。不要太擔心,只要堅持下去,直到你做對了。

2 . Des Teufels liebstes Möbelstück ist die lange Bank。

直譯: “魔鬼最喜歡的家具是長凳。”

在德語中,把東西放在“長凳上”意味著推遲它(etwas auf die lange Bank schieben -另一個非常好的德語俚語短語)。似乎德國人早在每個人都知道"拖延"這個詞之前就知道了。你現在可以注意一下的“長凳”上放了什麼?不要讓魔鬼獲勝。

3.Wer rastet, der rostet。

直譯: “休息者生鏽。”

這句話說,為了提高你的技能,你必須不斷地努力。它還警告說,如果您想實現任何目標,最重要的是採取行動。太多的事業因缺乏後續行動而永遠無法完成並死亡。所以在它生鏽之前離開你的身後。

4.Anfangen ist leicht, Beharren eine Kunst。

直譯: “起步容易,堅持是一門藝術。”

開始某事比看到它結束要容易得多。難道我們都沒有經歷過,在新的冒險或事業開始時充滿熱情,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卻以失敗告終嗎?保持動力本身就是一種藝術形式,需要培養。

5.Aus Schaden wird man klug。

直譯: “失敗使人聰明。”

我們中的許多人生活在非常避免失敗的文化中。沒有人喜歡搞砸。然而,很多人忘記了失敗是學習的必要條件。不犯錯誤,你永遠不會明白如何做正確的事。引用塞繆爾·貝克特的話:“曾經嘗試過。曾經失敗。不管。再試一次,再失敗一次,失敗得更好。”


6.Das Billige ist immer das Teuerste。

直譯: “最便宜的永遠是最貴的。”

這句話提醒我們投資質量。雖然第一個衝動通常是選擇最便宜的選擇,但大多數時候還是值得多花一點錢的。無論是在學習材料、導師還是服務方面,你都能說出它的名字。從長遠來看,它幾乎總是得到回報。

7.Du siehst den Wald vor lauter Bäumen nicht。

直譯: “你不會只見樹木不見森林。”

在生活中,重要的是要看到大局。如果我們只關注最近的成功或失敗,而不是把我們的生活看成一個整體,我們很容易受到命運的影響,很容易受挫。所以不要因為今天詞彙量不好就放棄德語。你明天可以再將他們撿起來。

8. Erst denken, dann handeln.。

直譯: “先思考,後行動。”

雖然採取行動很重要,但採取正確的行動也同樣重要。確定哪個是需要一些深思熟慮的。這句諺語提醒我們要設定正確的優先事項並就我們想要什麼做出決定,而不是盲目地衝進戰場。

9.Eile mit Weile。

直譯: “以閒速成。”

雖然為自己的目標努力工作而不是無所事事很重要(還記得嗎?Wer rastet,der rostet嗎?)如果我們過於專注於結果和最終結果,很容易錯過到達那裡的所有樂趣。

10. Kümmere Dich nicht um ungelegte Eier。

直譯: “不要擔心尚未產下的雞蛋。”

這有點像“在它們孵化之前不要數你的雞”。然而,雖然英文版本要求我們不要依賴我們目前沒有的手段,但德文版本表達了擔心尚未發生和永遠不會發生的事情是徒勞的。能量必須要更有效地消耗。

11. Krummes Holz gibt auch gerades Feuer。

直譯: “彎曲的原木也會生火。”

完美是美好的敵人。很多人都在等待難以捉摸的“完美時刻”。當星星對齊,一切都到位時。但生活並非如此。這句話告訴我們要使用我們可用的東西,而不是我們想要的東西。或者引用西奧多·羅斯福的話:“盡你所能,用你所擁有的,你在哪裡。”

 



德文翻譯聯絡我們

台北德文翻譯服務團隊

台北 - 德文翻譯服務團隊

  翻譯社德文翻譯服務電話
  德文翻譯聯絡電話圖示 查看電話
  翻譯社德文翻譯服務傳真
  德文翻譯聯絡傳真圖示 查看傳真
  翻譯社德文翻譯服務信箱
  德文翻譯電子郵件圖示 查看電子郵件

德文翻譯客戶見證 更多德文翻譯客戶見證

德文翻譯客戶代表照片 私立東海大學
林小姐
教授需要一篇專業

德文翻譯

的論文!試了很多家,都不行!後來網路找到這間!專業服務又快速
 
德文翻譯客戶代表照片 映泰電腦零組件股份有限公司
賴先生
這次與國外客戶貿易,有

德語翻譯

需求,貴社翻譯品質精準、明確,

德翻中價格

合理,完全符合需求。

德文翻譯專業服務項目
德文翻譯之專業服務項目

錄音配音

德文翻譯之專業服務項目

口譯

德文翻譯之專業服務項目

公證文書

德文翻譯之專業服務項目

網頁翻譯

德文翻譯之專業服務項目

字幕翻譯


德文翻譯客戶實績
私立東海大學為本公司德文翻譯之客戶實蹟 私立東海大學
映泰電腦零組件股份有限公司為本公司德文翻譯之客戶實蹟 映泰電腦零組件股份有限公司
濬X有限公司為本公司德文翻譯之客戶實蹟 濬X有限公司
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為本公司德文翻譯之客戶實蹟 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華夏開發設計公司為本公司德文翻譯之客戶實蹟 華夏開發設計公司

 

公司介紹

專業服務

產品專區

客戶見證

相關連結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關鍵字效益

管理登入

 
fansio 關鍵字廣告入口網站 企業識別 以上內容由 德文翻譯網站 提供
關鍵字廣告-全球通頻道商店 logo  全球通頻道商店技術支援 fansio!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