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翻譯專業網站 Logo

德文翻譯 翻譯社專業服務

首頁 關鍵字廣告 官方網站
德文翻譯公司介紹 德文翻譯專業服務 德文翻譯產品專區 德文翻譯客戶見證 德文翻譯相關連結 德文翻譯常見問題 德文翻譯聯絡我們 德文翻譯網站導覽 德文翻譯關鍵字效益
德文翻譯產品服務 更多德文翻譯產品

筆譯

口譯

公證文書

錄音配音

打字排版

字幕翻譯


德文翻譯全省服務

德文翻譯服務團隊全省據點地圖
歡迎您的蒞臨~
以下為德文翻譯服務團隊的全省據點,每個德文翻譯服務團隊,將竭誠的為您服務!
台北德文翻譯服務團隊

台北 - 德文翻譯服務團隊

 

翻譯社德文翻譯專業服務


德文翻譯快速留言

德文翻譯快速留言姓名圖示
德文翻譯快速留言電子郵件圖示
德文翻譯快速留言驗證碼圖示
 


德文翻譯產品專區   德文翻譯服務專業網站  >  最新消息

德文翻譯焦點話題圖片

德文翻譯 - 絕佳的翻譯品質,零距離語言橋梁,橫跨世界的舞台 

德文翻譯公司是由全國各地國家級審譯,外籍專家、留學歸國人員及各大研究院所碩士與博士結合組織。各種專業領域的筆、口譯以及書籍、影視、紀錄片的譯製工作等皆為華碩翻譯的專業服務項目,擅長的領域涉及銀行、商貿、金融、證券與法律合同;文獻、通訊、資訊、網頁本地化、軟體本地化;生物技術、機械化工、生命科學;化工、機電、醫藥、建築等工程;交通、醫藥、建築與房地產等。 擁有完善的翻譯品質控制系統,從承接業務- 翻譯 - 審稿 - 校稿 - 排版 – 到後製印刷等全過程,皆達至“完美” 的監控。翻譯的品質是公司生存和永續發展的命脈,我們以嚴謹的品質控制體系、規範化的運作流程、專業的審核標準,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翻譯服務,直到您滿意為止。累積多年來的業界經驗,打破文化與專業領域的藩籬,讓您迅速與世界接軌外;還仔細了解您的各種翻譯需求,精準的達到價格合理性與超值的品質;將您的文件托付給我們,即可享有極便利、高品質、具專業度的服務。

【德文翻譯】傳真:02-2363-5830
【德文翻譯】E-mail:t23690932@gmail.com、t77260931@gmail.com
【德文翻譯】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7號6樓之一
【德文翻譯】聯絡人:華碩翻譯社 戴先生
【LINE線上客服】
【微信線上客服】
【各通訊軟體連絡方式】


ID: t77260932
手機點擊上圖即可加好友


ID:runqinghaoyu
手機點擊上圖即可加好友
Skype線上客服ID:
a1561691937
QQ線上客服ID:
793147933

撥打服務電話
(點擊即可撥號)
02-23690932
0989-298406
 


專業【德文翻譯 社】高品質出件快,公證認證一次辦妥
發佈日期: 9/9/2019
 

德文翻譯與你想的不一樣,帶你了解譯者的世界

對我來說,翻譯文學小說好似獨爬一座地勢獨特、風景殊異的山。攻頂前的漫漫旅途上,必得忍受孤單,全身心投入。為了避免失誤落難,步步都得專心一志,排除可能的干擾,比方說人聲、邀約、電話鈴聲、門鈴。長此以往,雖棲身於市囂之中,竟也活得似是不問世事的山間隱士。記得多年前友人曾轉達一位神父的看法,說翻譯就像修行,這些年我愈來愈覺得如此。翻譯時,絕對的專注與靜默為心靈帶來深刻的平靜與滿足,但在這種拋開一切的過程中,我想我也失去了什麼。

要成功登峰,交出一份過得了自己門檻的譯稿前,得先克服種種障礙;為陌生詞彙、作者特殊文風、具時代風格的用語或地域性的文化點滴,尋找適合的文字組合,並在轉譯為中文時,力求忠實傳達原作精神。入行早期,完成一本艱難的小說之後,想說既然已經攻克了這樣的險山,功力倍增,後面的譯案處理起來肯定易如反掌,卻訝然發現,一山比一山高,當初練就的功夫遇上另一座峻嶺,依然不足以讓我快步攻頂插旗。文學小說作者各有自己的風格,有時強烈得我蹣跚難行,簡直像闖進了變幻莫測的奇山,教人兜兜轉也轉不出去。

●SOS

翻譯過程務必做好查證,一步一腳印,無法抄近路。如費盡力氣查詢,仍無法確定對原文理解是否正確,就得發出求救訊號以求脫困。

網路四通八達,正是求救的好地方,論壇上總有熱心的母語人士願意切磋協助。但有一回,接到地方色彩濃厚至極的小說,方言與時代背景造成了理解上的障礙,另一回則是作者個人風格極度強烈,有諸多自創文字,這些皆難以透過論壇在短時間內得到解答,我真恨不得立刻打理包袱,出發前往作者在書中描述、現實中真正存在的歐洲小鎮,或是跑到作者家後院紮營,天天按門鈴求解。

●五感

粗淺說來,小說由對話與描述兩大元素組成,要將登小說山途中的景致,妥貼轉述給讀者,必須身入其境,敞開五官感受作者描繪的外在風景,以及角色的心靈風景與種種事件。

仔細感受之外,往往還要上演一人分飾多角的內心小劇場。但是,單是想像角色的言行舉止還不夠,得真正擺動手腳,模擬角色的動作,呈現具邏輯且真實的譯文。

●豎耳

除了動作的逼真,對話也是關鍵。小說中有年齡與背景各異的角色,如果想讓他們說出有說服力的話,遣詞用字與語調都得費心琢磨。怯懦的少年會怎麼說話?活潑的老修女又可能如何表達?於是我逐漸養成了在公共空間裡傾聽他人說話的習慣--說話方式易受限於個人的成長背景與生活體驗,我希望透過多聽來擴增個人對話語料庫。

然而,近幾年,當我滿懷期待看著兩人在隔桌坐下,準備洗耳恭聽之際,卻常常希望落空;隔鄰入座不久,就紛紛掏出手機,一頭栽進虛擬世界,一聲也不吭。我總在內心跪地激動吶喊:「好歹也說說話啊,求你們聊個天吧!」

●耐力

登一座小說山是耐力的考驗。一本文學作品動輒十幾萬字,依照難度,耗時兩、三個月不等。倘若把小說角色想像成這趟長旅的心靈伴侶,旅程是滋味無窮的磨練,或是巴不得快快結束的折磨,就看個人運氣。

碰上了迷人的角色,我移不開目光,隨之悲喜哭笑,直想搬進那世界裡,和他成為知交;不巧遇上了自己難以認同的主角,卻仍得要進入他的心靈,像附身一般,就成了咬牙才能完成的苦差事。

●充電

要順利攀完一座小說山需有一定的技術,直接累積經驗之外,為了呈現更好的成果給讀者,還要靠閱讀來練功。

雖翻譯工作已占用每天大多數清醒時間,可只要體力、眼力尚存,我就會進入中文書園裡採摘喜愛的語彙詞句。無奈的是,當閱讀也如此變為工作的一部分,便難純粹享受書園裡的風光,眼中只剩對一朵朵字花的品評,閱讀之旅變得磕磕絆絆。


翻譯如登山,交給【德文翻譯社】帶您一同走向世界高峰

與世界接軌就靠 翻譯社 帶您前進,專門處理各種領域的高技術文件(醫療、化學等)、陪同翻譯、書籍等翻譯,將 德文翻譯中文 是本公司的專長,以嚴謹的品質控制體系、規範化的運作流程、專業的審核標準,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翻譯服務,直到滿意為止。

用三個小技巧挑選優良的翻譯社,如下:

1. 透過網站瞭解翻譯社的狀況及實力。

2. 透過其他管道瞭解公司的翻譯品質及能力。可以透過曾經委託過此翻譯社的同事、朋友或同行中瞭解到對該公司翻譯品質及效果的評價。

3. 透過嘗試性合作測試該公司的翻譯能力。

想知道翻譯價格立即線上詢價,如果您有公證翻譯問題,請找專業的《公證翻譯社》為您服務

引用處:聯合新聞網【聯合報/D2版/繽紛】

 



德文翻譯聯絡我們

台北德文翻譯服務團隊

台北 - 德文翻譯服務團隊

  翻譯社德文翻譯服務電話
  德文翻譯聯絡電話圖示 查看電話
  翻譯社德文翻譯服務傳真
  德文翻譯聯絡傳真圖示 查看傳真
  翻譯社德文翻譯服務信箱
  德文翻譯電子郵件圖示 查看電子郵件

德文翻譯客戶見證 更多德文翻譯客戶見證

德文翻譯客戶代表照片 私立東海大學
林小姐
教授需要一篇專業

德文翻譯

的論文!試了很多家,都不行!後來網路找到這間!專業服務又快速
 
德文翻譯客戶代表照片 映泰電腦零組件股份有限公司
賴先生
這次與國外客戶貿易,有

德語翻譯

需求,貴社翻譯品質精準、明確,

德翻中價格

合理,完全符合需求。

德文翻譯專業服務項目
德文翻譯之專業服務項目

錄音配音

德文翻譯之專業服務項目

口譯

德文翻譯之專業服務項目

公證文書

德文翻譯之專業服務項目

網頁翻譯

德文翻譯之專業服務項目

字幕翻譯


德文翻譯客戶實績
私立東海大學為本公司德文翻譯之客戶實蹟 私立東海大學
映泰電腦零組件股份有限公司為本公司德文翻譯之客戶實蹟 映泰電腦零組件股份有限公司
濬X有限公司為本公司德文翻譯之客戶實蹟 濬X有限公司
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為本公司德文翻譯之客戶實蹟 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華夏開發設計公司為本公司德文翻譯之客戶實蹟 華夏開發設計公司

 

公司介紹

專業服務

產品專區

客戶見證

相關連結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關鍵字效益

管理登入

 
fansio 關鍵字廣告入口網站 企業識別 以上內容由 德文翻譯網站 提供
關鍵字廣告-全球通頻道商店 logo  全球通頻道商店技術支援 fansio! Taiwan